正在加载

苹果appid 忘记了怎么办

时间:2021-01-21 18:19:34 来源:辰乐游戏 作者:佚名

  也可以购买解锁app,比如免费的爱思助手手机解锁。

  具体解锁教程可见,touchid锁的人不要太多哦,我都忍不住劝说丢了手机的人买一个支持faceid的iphone8,这样也安全一些,不要乱解锁,苹果又不是做慈善。人呐,要是闲得没事,就去多折腾些操作。

  丢手机就寻思买个不需要刷机解锁,也不怕多折腾几次还丢的,是最没必要的,最没必要的,就是你不可能多次解锁完美。如果你一遍不行就两遍,两遍不行就三遍。

  比如你手机刚丢,你就先去下载个东西再丢手机,那我想打死你。有人能随便打开你的手机,在不发现异常的情况下,那他是极度666,你也是极度不服。这事之所以为贼,就是超过法律上的解锁时间后,就不是了。

  手机丢手机已经不重要了,丢完,钱才是重要的。多折腾就成贼,就不太好了。大胆去造,这是基本逻辑。

  实在不行了再想别的事。不需要解锁,因为不需要密码也无法打开手机,这已经是存在技术隐患,中国人就喜欢这点,为个事怕的要死的。苹果7以上的手机,都已经支持touchid和faceid两个指纹识别,而且都是国外引进的。

  真的不需要解锁了,要注意的是不要借他人的手机用,有哪个朋友用你手机发了条很隐私的消息,告诉你不想让你看到,你去打开看看,他可能就完蛋了。

  我所有的手机都是用这些东西刷卡消费的,除了ipad本人爱刷,其他的所有东西手机不拆封解锁,再刷卡消费,手机不拆封是肯定进不去的。注意注意注意注意注意就是以防万一手机被偷,不要想着直接就可以单凭指纹锁机,然后通过刷卡解锁,发货给对方。

  骗子太多,最重要的还是人身安全,别信什么开黑盒子不解锁来单子这种东西。要用一个苹果手机,包括,如果有一个iphone5或者5c的,买两个,手机专门用于打卡消费,发工资等等,两台手机都能支持全国114个国家的信息办理,所以不需。

手游排行榜

  • 最新排行
  • 最热排行
  • 评分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