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开间小店模拟经营类手游,模拟咖啡厅IOS版  11.6.0
开间小店
版本:11.6.0
类别:模拟经营
大小:520M
时间:2022-08-04 16:25:48

软件介绍

  • 开间小店模拟经营类手游,模拟咖啡厅IOS版
  • 开间小店模拟经营类手游,模拟咖啡厅IOS版
  • 开间小店模拟经营类手游,模拟咖啡厅IOS版
    • 开间小店模拟经营类手游,模拟咖啡厅IOS版
    • 开间小店模拟经营类手游,模拟咖啡厅IOS版
    • 开间小店模拟经营类手游,模拟咖啡厅IOS版

      《开间小店》是一款现代模拟经营类手游。在游戏中,玩家拥有一家咖啡厅,通过自己的努力,从专卖咖啡做起,不断丰富菜谱,一步一步将咖啡厅建造为自己梦想的咖啡厅。玩家可以通过顾客挑战打分,获得各种游戏材料和货币,可以招募员工壮大自己的团队,除此之外,还有员工自动配餐、设备升级、玩家手动配餐等玩法,可以为玩家带来提升人才和设备的材料。通过游戏,玩家能获得经营策略思维的锻炼,体验创业的乐趣。

      开间小店游戏介绍

      一款美食烹饪题材的模拟经营类休闲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学到很多美味的烹饪方法,为你的小店客人做一个美味的甜点,让他们非常喜欢和满意。

       游戏特色

      1、随心所欲DIY,打造你最喜欢的咖啡馆服装。

      2.独特的养成体系,咖啡店等级模式等着你去体验。

      3.各种美味的咖啡等着你去开发,吸引顾客的注意力。

      4、游戏画面精美,卡通你值得拥有风格的画风设计。

      玩法内容

      【华丽装扮 任意搭配!轻松打造掌上小店】

      这里有简单负担得起的家具,也不缺乏华丽、个性化的服装。商店经理和成年人可以充分发挥他们的想象力,随意装饰他们的商店!优雅华丽的法国歌剧风格,清新愉悦的自然元素风格,以及自由和狂野的西部牛仔风格……每个人都是装修大师!

      【创新玩法 沉浸体验!感受最真实的开店之旅

      在经营小店的过程中,我们需要不断升级设备,为顾客带来最好的食物;同时,我们也应该注意培养员工。店长可以手动点击设备为顾客配餐,也可以把工作交给我们信任的员工,成为店主!

      【加入联盟 连锁经营!成为最好的店主

      店长可以与镇上其他店长联盟,互相帮助,共同挑战节日展览,帮助盟友升级设备,加快研究。参观其他店长的小店时,请不要吝惜手中的赞美,安全点亮她(他)拇指吧!

      【浪漫剧情 可爱的画风!我想和你一起仰望星空

      在小店的日常生活中,我们不仅会和帅气漂亮的员工一起做饭,还会遇到小镇上可爱有个性的居民,聪明聪明的莉莉,帅气潇洒的马尔斯,细腻体贴的卢卡斯。当然,我是世界上第一个可爱的凯撒喵喵

      游戏优势

      情节丰富动画,温馨感人的故事;

      接待来自世界各地的客人,举办各种晚会;

      加入联盟,跟随联盟朋友的梦想;

      可爱萌宠,消除你所有的不快;

      装修店铺,满足您所有风格的店铺装修风格,任意DIY;

      还有更多的随机任务和有趣的系统等你体验~


      【功能优化】

      >>优化「职业大师」跳过功能(店铺等级达到 53 级或购买月卡,可解锁关卡内跳过功能)

      >>优化「咖啡协会」跳过功能(店铺等级达到40级或购买月卡 ,可解锁关卡内跳过功能)

      >>新增「王牌厨弈」自动闯关功能(店铺等级达到50级或购买月卡,可解锁关卡内跳过功能;购买月卡还可进行自动闯关)

      >>店铺79级开启绿色菜谱合成蓝色菜谱功能

      >>「店铺管理」新增研究台入口,店长大人可更方便地进入研究台

      >>新增主题店铺招牌:法式歌剧、芦苇海岸

      >>降低「联盟推广」中“加配料”玩法的游戏难度

      >>优化联盟周末活动界面的美术效果


      游戏特色玩家评论排行榜:
      1、是被宣传图吸引过来的,玩了一个上午。总结一下,游戏画风很温暖很治愈,可以自由摆家具选择好看的员工在店里工作,还可以撸猫。剧情也很流畅,氪金也不凶,没有不嗑就玩不下去的感觉,3个小时抽了30张卡,抽了1个金色的员工芷荷,看起来是最好看的一个员工。没有任何的广告,就冲这个必须好评,我在很多游戏里只要看到广告立即弃游的!唯一目前觉得不好的就是男主角能不能好看一点
      2、 从来没遇到过不给注销的 这也太恶心了 游戏一点体验感都没有 从来没遇到过不给注销的 这也太恶心了 游戏一点体验感都没有从来没遇到过不给注销的 这也太恶心了 游戏一点体验感都没有从来没遇到过不给注销的 这也太恶心了 游戏一点体验感都没有从来没遇到过不给注销的 这也太恶心了 游戏一点体验感都没有从来没遇到过不给注销的 这也太恶心了 游戏一点体验感都没有从来没遇到过不给注销的 这也太恶心了 游戏一点体验感都没有从来没遇到过不给注销的 这也太恶心了 游戏一点体验感都没有从来没遇到过不给注销的 这也太恶心了 游戏一点体验感都没有
      3、 头衔越高客服对食物的厨艺要求越高?问题是我才刚升铜星!厨艺的要求我就已经达不到了 我充了四千多块钱 连食物要求都达不到 一直被客户给差评 连我都达不到 那么那些普通玩家就更不行了!这样子还有什么游戏体验!还有咖啡协会 难度调的那么高 本来扭蛋出金就很难了!次次八十发保底!现在咖啡协会过不了 扭蛋变得很稀缺 好多天才能保底出个金 !严重影响了我的游戏体验!如果这个游戏还不优化这两个问题 那么将会失去一大批玩家。反正现在钱我不是不想再充了 吃相太难看了!

      展开全部
      收起

      手游排行榜

      • 最新排行
      • 最热排行
      • 评分最高